创新实验室重点仪器介绍

发布时间:2019-05-07 09:24:37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7
  自动车辙试验仪

  车辙试验仪用于测定沥青混合料的高温(浸水或非浸水)抗车辙能力,供沥青混合料配比设计的高温(浸水或非浸水)稳定性检验使用,也可用于现场沥青混合料的高温稳定性试验。

  配套的仪器:气动车辙试样成型机,制作试验所需的试件。

           

 

  多功能全自动沥青压力试验仪
 

  一机多用,测试箱带有冷却恒温功能,通过压缩机制冷和加热管平衡功能,使测试箱的温度控制在(-20∼70)℃范围内,能满足本仪器试验方法所规定的测试箱的温度要求。仪器采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及微机处理技术,具有参数设置、计量校正、自动试验控制、数据自动采集、实时时钟等功能。仪器内部可存贮100组试验数据及试验时间,可随时调出查看,全部试验自动完成,并能自动归位。

  主要应用:

  仪器可应用于沥青混合料马歇尔稳定度试验、单轴压缩试验(圆柱、棱柱体),弯曲试验,劈裂试验,冻融劈裂试验的专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