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届毕业生参加我校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05 10:59: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7
 

 

各二级学院:
根据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统一部署,我校将于2019年11月26日(星期二)举行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花都地区专场)。该场招聘活动是我校本年度最大型的校园招聘活动,也是本年度最后一场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为办好本次活动,现对相关工作作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    请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本次招聘会的毕业生组织发动工作,充分动员毕业生抓住本年度最后的现场招聘活动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就业当中。就业中心将统计各学院毕业生的参会人数。
二、    请各二级学院要做好本次招聘会的宣传工作。本次招聘活动预计近45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各二级学院须将相关的信息通过各种有效渠道,切实地传达到毕业生中,要求毕业生在参会前务必先了解参会用人单位的公司情况,招聘岗位,薪酬福利等情况。另外,会场中还设有就业咨询专区;“西部计划”“乡村教师”“三支一扶”等地方项目咨询区;“征兵入伍”政策咨询区等特色咨询点,为毕业生提供多方位的就业方向的咨询服务。
三、    各二级学院做好对本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结合毕业季的展开,适时地开展对毕业生包括且不限于就业手续,面试技巧,简历指导,着装礼仪,就业选择,择业观念等方面的就业指导工作。
四、    本次活动采取实名门票的方式,各二级学院须及时将参会门票发放给毕业生,毕业生凭门票以及简历进场(毕业生门票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    结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动员和组织低年级的在校生参与招聘体验。低年级学生可凭一卡通在当天10点30分后进场。
六、    为平衡各专业对口就业岗位数量以及提升参会用人单位质量,请各二级学院根据任务数邀请对口单位参会。并将所邀请的用人单位名册报送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附件:2020届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会各学院拟邀请用人单位信息列表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