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格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5 10:45:5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77
单位名称:珠海格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8年12月

公司介绍:珠海格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格力市政”),由珠海格力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格力集团”)和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简称“上海隧道”)两大国有企业,于2017年合资成立于珠海市横琴新区(自贸区),拥有格力集团的强大资本支持和珠三角强大资源优势,和上海隧道市政行业“领头羊”的技术优势。格力市政是珠海市国资委所属唯一一家市政工程施工企业,具有市政总承包一级资质,力争5年内打造为珠海市国有市政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实现整体上市,努力打造全国最具价值创造力的城市建设运营综合服务商。
2017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上升为国家战略,签署了《深化粤港澳合作 推进大湾区建设框架协议》。在2017年底发布的《广东省沿海经济带综合发展规划(2017-2030年)》中明确珠海区域定位为广东省副中心。这些利好政策给珠海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带来了一个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期,市政基建市场前景广阔。在此历史机遇下,格力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应运成立。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轨道交通、隧道工程、地下综合管廊、城市快速通道、地下空间开发等城市基础设施领域,打造珠海地方企业基建服务品牌,立足珠海,开拓华南市场,承担华南地区各大城市基础设施升级、城市功能提升的重担,参建华南地区“十三五”期间市政领域重大项目的建设,拥有“急难险重”轨道交通项目施工能力,成为珠海地铁建设的中坚力量,为珠海轨道交通的建设与运营维护提供应急保障和抢险救援服务,保障珠海公共交通安全。
公司位于珠海横琴自贸区,公司职工可享受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最多可达40%;公司的薪酬分配模式采用富有弹性的市场化薪酬体系,与劳动力市场充分接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