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5 10:51:3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7
公司名称: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签约时间:2017年5月

公司介绍:宝贤华瀚的设计团队始创于90年代,经历了中国地产市场的黄金时期并与其一道高速成长,多年的执着追求、努力耕耘,宝贤华瀚已发展成为地产行业具有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团队。2003年公司获得国家建设部的批准,成为广东省首家综合甲级工程设计资质民营有限公司。创作了大量的优秀建筑设计作品,逐渐成为国内建筑行业具有良好品牌资信的设计公司。


 


广州宝贤华瀚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国际工程设计分公司设于广州,一直以为致力服务于发展成熟的广州地产市场。出色的设计和服务能力为行业内所认同。随着地产开发的市场转向中国内地,公司的业务也从服务于单一地区的市场转向全国性市场,并在国内多个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设计业务涵盖了城市设计、区域规划、会展与商业建筑、酒店、写字楼、公寓、住宅、文化建筑和社会公用设施等。
 

 
广州万达茂
 
在充满竞争的设计市场,宝贤华瀚正是凭着对品质的追求和执着信念,赢得了市场地位和同仁的尊崇。我们通过广泛的实践和全方位的参与来发展完善设计思路,追求卓越的精品设计理念。公司的这种核心思想在大量建成和在建的设计作品中充分体现出来,如较早期建成的广州中泰国际广场,中怡城市花园、广东粤财中心、广州保利中心、保利康桥、保利天悦花园等;近期建成完工或在建的广州世茂金融城、广州番禺万达广场、广州增城万达广场、广州萝岗万达广场、柳州万达广场、中海锦城苑、奥园康威广场、沈阳新世界百货、南昌国际金融中心、成都中德·英伦联邦等。这些作品凝聚着宝贤华瀚设计师的智慧和灵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完美再现中式建筑之美——中德青城国际养生公园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