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以球会友”班级篮球赛强势来袭

发布时间:2021-03-15 11:23: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3

  土木工程学院“以球会友”班级篮球赛强势来袭

本网讯(记者李香 殷文彬)阳春三月好时节,体育运动健体魄。为丰富学院全体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团结合作凝聚力,增进各班之间友谊沟通,促进同学运动锻炼体能,一年一度的班级篮球赛暨第九届“以球会友”班级篮球赛兼三分娱乐赛隆重拉开序幕。

  本届篮球赛由土木工程学院主办,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承办。活动主题为“以球会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诚邀我院2018级—2020级全体男生踊跃参赛。活动时间从3月20日至4月3日,活动地点在学校C7宿舍楼1、2号篮球场。

  本届篮球赛集趣味性、挑战性、竞技性、观赏性为一体,比赛赛程安排合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择专业学生团队作为裁判,以高标准、严规范的方式记录每项赛事。本届篮球赛共分两个阶段,即第一阶段(抽签淘汰赛12进6、6进3)、第二阶段(冠军赛)。具体赛程安排如下:

  第一阶段(抽签淘汰赛12进6、6进3)


抽签淘汰赛规则图

  第二阶段(冠军赛)

冠军赛规则图

  呼吁全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并预祝本届班级篮球赛顺利开展,取得佳绩!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