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军训“送清凉”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 18:11:49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216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军训“送清凉”慰问活动

  本网讯(记者曾子俊  李香)为了让2021级的新生们感受到土木工程学院的关怀,慰问在训练场上认真训练的新生学子,使大家更加坚定国防教育的决心、践行爱国爱党的实践,11月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教师一行为学院2021级的新生同学们组织举办军训“送清凉”慰问活动。参加军训“送清凉”慰问活动的领导有院长魏德敏、副院长张原、党总支书记郑梅、学工办副主任陈穗君、班导师熊逸丰、2021级辅导员李香、以及团学学生代表和各年级学生代表。

  伴着清晨初升的艳阳,放眼望去,训练场上四处可见英姿飒爽的军训学生,他们喊着洪亮整齐的口号,伴着整齐统一的步伐,一遍遍在操场上做着训练项目。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与教官进行交流(李香 摄)

  院长魏德敏通过与主管营长的交涉,了解到近期2021级新生们的训练情况,感受到了新生们坚定的意志,并向教官们表示了谢意,同时也希望教官能够从严管理,将这些青春学子历练成为一支精干卓越的精英梯队。主管教官对2021级新生同学们也给予赞扬,并对军训各方阵的新生参训情况进行汇报说明。

土木工程学院领导慰问“飞虎队”成员(李香 摄)

  院长魏德敏、副院长张原、党总支书记郑梅等亲切慰问“飞虎队”的跟训同学,悉心关切大家的身体状况。

副院长张原与新生进行谈话(李香  摄)

  接着,副院长张原对2021级新生们讲话,对新生的军训成果表示了期待和赞扬,激励大家要珍惜这一段弥足珍贵的军训时光,获得身心的成长;同时,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身体,锻炼体魄、充实精神,保证高质量地完成军训学习,为以后参加行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院领导们依次一起向新生们分发饮料,为大家送去浓浓的关心和祝福。

军训教官与新生继续训练(李香  摄)


  新生们备受鼓舞,高喊口号,并用热烈的掌声给予回应,以饱满的激情回馈学院的关心。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