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 加强合作:土木工程学院赴奥园建筑集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03 09:52:41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152

深入企业 加强合作:土木工程学院赴奥园建筑集团交流座谈

  本网讯(记者马云超)为深化产教融合,搭建学生就业和实习平台,11月3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原、党总支书记郑梅等一行四人,前往广东蕉岭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座谈交流,得到该企业的董事长周宇、总经理等江涛相关人员的热情接待。

  

会议现场图1(马云超  提供)  

  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原首先对广东蕉岭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产教融合的方式和办法进行了讨论。周宇董事长对我院已输送的历届毕业生的综合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企业对人才实际需求在土木工程专业建设上提出宝贵意见,同时认为在校企合作方面可以有更深一步的探讨。

  会议现场图2(马云超  提供)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与企业在职的2019届赖侃尧、2021届丁瑜楠和付乐等3位校友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3位校友对学院领导前往企业慰问表示非常激动和感谢,分别对自己在企业岗位胜任情况和专业知识的运用情况进行了汇报交谈。其中2019届的赖侃尧在岗位表现非常优秀,已经能够独当一面。在最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梅对校友们提出了祝愿与期望,希望校友们能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立足本职岗位,积极服务社会。

   会议现场图3(马云超  提供)

  据悉,广东蕉岭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0年,2015年由奥园集团子公司广州昌泰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资收购,成为奥园集团八大业务板块之一。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年产值过20亿元,拥有大、中、小型各类施工设备480多台套,年施工能力超过50亿元。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