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子荣获广城理2022年“风云杯”乒出风采学院争霸赛团体赛冠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4-24 11:40:38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128

  本网讯(记者 易婉滢 李香)2022年4月23日,由我校乒乓球协会在体育馆一楼举办的2022年“风云杯”乒出风采学院争霸赛落下帷幕,我院土木工程一队获得学院团体赛冠军佳绩,队员分别为徐奕希、吕锦杰、杨泽楷、易婉滢、陈兴龙等5位同学。

土木工程一队参赛队员(易婉滢  提供)

  在小组循环赛中,土木工程一队以全胜战绩小组第一名出线。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首轮以3:0淘汰了电气学院三队。第二轮比赛对战管理学院二队,参赛队员们发挥稳定,在0:1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逆转比赛,进入八强。

  土木工程一队在八进四时遇到强敌,将比赛打到第五场,全场聚焦关注这一局比赛,前两局双方战成1:1,第三局以2:1险胜对手,在第三局7:7时,我方请求暂停商量战术,暂停结束后,队员们商议战术并执行成功,以11:7赢得第三局胜利。在第五局女单比赛中,我方在0:1落后情况下连赢两局,险胜对手,挺进四强。

  决赛当天,土木工程一队与国商一队进入冠军争夺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激情四射,实力相差无几,可谓势均力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英姿,无不让人驻足观战,赞声连连,场上场下的气氛随即燥热起来,激情澎湃。我院选手们超水平发挥,克服种种困难,最终以3:1分赢得冠军。

荣誉证书(易婉滢 提供

  至此,2022年广州城市理工学院“风云杯”乒出风采学院争霸赛圆满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有许多的精彩瞬间,其中包括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让赛事得以顺利地进行。感谢同学们的积极踊跃,感谢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同时也感谢支持土木工程学院队伍的每一位支持者!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