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走访用人单位 开拓就业渠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17:26:04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记者  马云超)为落实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快健全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市场化社会化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6月7日,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梅与党政办公室主任郑渊虬及就业专员实地走访了广东交大检测有限公司并与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图(马云超  提供)

  首先广东交大检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择声、地下与工程研究所副所长方佳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表示称赞。随后方所长对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介绍,同时对招聘需求及薪资待遇做了说明,并表示欢迎学院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

  郑梅书记对企业的发展、企业文化及人才战略表示肯定,向公司对我校毕业生的招聘及培养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概况。同时向企业了解往届在公司毕业生的情况。并在我院毕业生工作能力上及课程设置与企业实际需求的契合度上进行了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一行人参观企业图(马云超  提供)

  随后在方佳所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实验室及研究室。通过此次交流,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岗位,为下一步引导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了保障。

  文字录入:马云超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