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忆青春·一“砼”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5:20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记者 李香  付俊才)仲夏时节,万物丰茂生长,毕业时分,学子扬帆起航。土木工程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在A5-301成功举办“忆青春·一“砼”向未来”2022届毕业生举行毕业欢送会,学院院长魏德敏、党总支书记郑梅、副院长张原、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全体2022届学生出席,给予毕业生美好的离别回忆,表达学院全体教师对每位毕业生的真切情谊,一同见证2022届毕业生翻开人生新篇章。

  院长魏德敏发表致辞(郑炳阳 摄)

  在欢送会上,院长魏德谈到,“勇敢坚强是披荆斩棘的健康行程码,是攻坚克难的绿色通行证。终点也是新的起点,临别之际,希望同学们在这充满诸多困难挑战、充满诸多不确定性的时代里,像混凝土那样,低调而不可或缺,普通却能创造辉煌。”同时,对于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她提出励志寄语,希望同学们学习混凝土的不畏重压的担当精神、学习混凝土可信可靠的耐久精神、学习混凝土适应环境的通达精神、以及学习混凝土的奉献互补的协作精神。

  教师代表赵小芹进行发言(郑炳阳 摄)

  毕业班导师赵小芹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记忆中同学们大一刚入校的时候,都是一副副稚气懵懂的可爱笑脸,带着父母的叮咛来到学校;四年中,大家在教室和图书馆里孜孜不倦探索,在球场上挥洒青春逐梦,在各类专业比赛中发挥聪明才智;四年转瞬即逝,祝愿大家毕业后依然有健康的体魄、美满的家庭、合适的工作。

  毕业生代表李雄鑫发言(李香 摄)

  毕业生代表李雄鑫作为2022届全体毕业生代表进行发言,向培育大学四年的母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辛勤培育恩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谈到,大家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给谆谆教诲的老师,告别辛勤培养成长的母校,告别一段年少轻狂的岁月、一段充满幻想的时代,从此踏上人生中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未来的路上,要褪去稚气,脚步稳健,自信前行,追寻梦想。

  大会现场图(李香 摄)

  随后,学院领导为学生代表分别颁发“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奖”“优秀毕业设计奖”,以及“优秀毕业生奖”,定格获奖学子的荣誉时刻。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2022届毕业生微视频,视频中一个个生动的镜头,见证着同学们花朵般的灿烂笑容,班集体温暖的气氛,记录毕业生们在校园里每一个角落留过的美好足迹,让每一位同学都回忆起曾经的点点滴滴。会后,学院教师代表向全体毕业生赠送精心准备的毕业纪念礼品,表达学院对毕业生们的浓浓祝福。

  在此衷心祝贺2022届土木学子毕业生们,新的征程,新的篇章,未来可期。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