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奖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5:20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记者 李雄鑫  李香)6月22日,我校收到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寄来的2022年度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奖”荣誉证书,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土木工程3班李雄鑫同学获此殊荣。

  获奖证书(李雄鑫 提供)

  李雄鑫在校期间积极向上,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主动承担学生管理事务,工作表现出色,曾获2020-2021学年度勤工助学“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在学术研究上有较强的发现问题、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SRP),在项目研究的基础上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掺煤矸石SMA混合料的路用性能分析》;在校学习成绩优秀,曾连续两年荣获校级“三好学生”并获得二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20-2021学年,荣获校级“优秀三好学生”并获得一等奖学金。同时,他注重培养自身社会实践能力,积极参加“展翅计划”实习项目,曾获“展翅计划”2019年石湾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优秀实习生”荣誉称号。同时,他在校内外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具有良好的奉献精神,参与敬老爱老、扶助贫困以及助力核酸检测工作等,曾获惠州志愿服务“二星级志愿者”、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图书馆“优秀志愿者”称号。

  今年他成功考取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交通与土木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术硕士研究生。在谈到获此佳绩时,李雄鑫说,“在坚持中必能看到希望,感恩这一路上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和同学,我将脚踏实地、继续前行”!

  获奖学生李雄鑫(左)照片(李雄鑫 提供)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奖”是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设立的专门奖项,用于表彰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品学兼优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该奖项的设立对于土木工程行业培育专业人才具有重要的影响作用,有助于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经过层层选拔,今年在全省高校中共评选出47名优秀学子。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