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2-08 16:50:50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61

   本网讯(记者  杨文娟)11月29日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B1-216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由学院书记郑梅主讲,学院院长季静、副院长张原以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书记郑梅作宣讲(杨文娟 提供)

  会上,郑梅围绕“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她要求,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郑梅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导向宣讲,深刻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九个深刻领会”“七个聚焦”的重要要求,全面准确深入做好宣讲,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线下宣讲会现场(熊逸丰 摄)

  最后,围绕《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行动方案》,郑梅对学院相关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与学院总体工作相结合,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师生思想和工作实际,分阶段、分层次,做足宣讲准备,及时总结成效,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将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