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31 16:30:26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59

  本网讯(记者 陈学洲  李香)10月30日,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以B1-201为主会场、利用腾讯会议创建一个线上分会场的方式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团委书记陈穗君,学院团委副书记李香,19、20级辅导员王超,22级专升本辅导员马云超,以及来自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和学生会候选人。

  本次学生会大会由2022级土木工程1班学生冯舜主持,在大会开始前宣读了本次会议的相关注意事项、准则及处理办法。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恒林作报告(院团委  提供)

  会议伊始,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恒林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和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接下来,他依次宣读《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生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资格审查报告》《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等报告,均得到参会师生代表的一致通过。

  会议进行到选举环节,本次会议分别投票选举产生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二届主席团,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在简要介绍各位候选人的情况后,参会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在投票和计票过程中,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曾恒林宣读《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名单》。随后,学院团委书记陈穗君老师宣读《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卸任确认方案》。学院党总支书记郑梅作致辞发言,她充分肯定了过往一年里学生会的工作成就,并为下一年学生会的发展予以深切寄语。

总监票人朱志彬公布会议选举结果(院团委  提供)

  接下来,由总监票人朱志彬公布会议选举结果。经过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为陈学洲;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分别为代颜、刘广恒、陈月美、陈旭、林跃、郑桂荣、黄奕龙;产生出席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分别为任丽沙、刘广恒、张凯、陈旭、陈茂波、郑加鑫、郑欣颖、郑桂荣。

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上台宣誓(院团委  提供)

  紧接着,会议组织新一届学生会工作人员上台宣誓,并共同宣读《学联学生会作风建设的八条规定》。

参会师生齐唱团歌(院团委  提供)

  会议最后,在慷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希望未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土木工程学院学生会能够继续深化推进组织建设,顺应改革,开拓创新。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