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 16:50:00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84
  本网讯(记者 李香)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聆听共产党各项政策要旨,落实党员为群众办实事的职责,5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B1-201展开了党支部会议学习。本次学习会议由辅导员李香主持,参会同学为学院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共计30余人。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香引导所有党员同学对班级提议进行讨论,探讨在学校中同学们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各位党员各抒己见,最后由辅导员李香简单对问题进行了分析说明。

  会议过程中,辅导员李香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精神讲话》,激励着高校师生砥砺奋进,并强调“我们要建设的世界一流大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流大学,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就是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贺信的内容告诫我们要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增强中华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辅导员李香组织党员同学开展土木工程学院党史教育活动之党史读书分享会,谈及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向大家推荐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来重温党史,从历史发展的逻辑进程出发,以鲜活、翔实的历史史实来展现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会议现场图(梁洁玲  摄)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