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奖

发布时间:2021-06-23 21:42:12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183

我校学子荣获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优秀毕业生奖

本网讯(记者 李双斌  李香)6月22日,我校收到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寄来的2021年度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奖”荣誉证书,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3班李双斌同学获此殊荣。

  获奖证书(李双斌 提供)

    事实可鉴,优秀是一种品质,也是一种习惯。李双斌同学自入校以来,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于2019年12月5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他为人正直,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学习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能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注重动手能力的培养,在实践中善于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曾获得“广东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广东省分区赛二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信息技术大赛二等奖”、“第十一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CIM创新大赛全能三等奖”等共计6项省级比赛荣誉;连续三年获得学校“三好学生”荣誉;今年以初试359分、复试80.2分的成绩成功考上广东工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水利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谈到获此荣誉时,李双斌说,“付出是有收获的,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帮助,这激励着我继续加油”。

  获奖学生李双斌(李双斌 提供)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奖”是由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设立的专门奖项,用于表彰粤港澳大湾区高校土木工程专业的品学兼优的应届本科毕业生。该奖项的设立对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营造土木工程行业的优良学风、健全人才培育机制和引导专业人才培育具有重要的积极促进作用。广东省土木建筑学会经过层层选拔,今年在全省高校中共评选出42名优秀学子。

  文字录入:李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