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3 12:23:40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116

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通讯员 刘思彤 李香)9月12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团学师生组织志愿者同学热忱欢迎着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态度、真挚的笑容为2021级新生提供便捷、温馨的迎新服务。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师生忙碌的身影。即便是骄阳似火,仍然阻挡不了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工作热情,志愿者们认真耐心地为来自五湖四海的家长和新生答疑解惑,辅助给远道而来的报到新生带路,并主动帮着拎行李,让新生和家长感受到广州城市理工学院的温暖和热情。

温馨便捷的迎新服务点1:C17(刘思彤 提供)

温馨便捷的迎新服务点2:C5(赖弘峻 提供)

温馨便捷的迎新服务点

  本次学院2021级大一新生的迎新工作分为C5(男生公寓)和C17(女生公寓)两个主场,在同学们的精心布置下,迎新现场温馨而又和睦。为确保2021级新生能顺利进行报到,在新生报到之前,负责老师和志愿者们对新生的信息多次的进行确认,并把个人签领的物资分类整齐备好,便于大家申领。志愿者们引领新生凭着个人身份证去刷脸识别,填写个人信息并签名确认,领取一卡通和宿舍钥匙、遥控器等物资。

院领导视查慰问新生宿舍(刘思彤 提供)

 院领导视查慰问新生宿舍

  学院院长魏德敏、副院长张原和党总支书记郑梅、班导师一行人,亲临一线服务岗位,悉心嘘寒问暖,展现着深沉的热情和关怀,用亲切的问候欢迎2021级新生的到来。院领导和老师一间一间地走访新生宿舍,询问宿舍里面的物资配备情况,同时也非常关心外地的同学来到广州有没有不适应的地方,并且询问新生们选择报考我们专业的原因。

  9月12日下午6时,2021级迎新工作已圆满完成。在这一天的时间里,本着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老师和志愿者们全心全意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各种周到和便利的协助,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本年度迎新工作虽然已经落下来帷幕,但在接下来的四年里,2021级的新生们将会在广州城市理工学院这片热土放飞青春的理想,书写美好的人生篇章,相信他们能在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里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