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门招新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0 20:45:37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140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门招新宣讲

  本网讯(记者  杨祯 李香)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与身心发展,培养并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10月1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隆重召开了专场招新宣讲活动活动。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办公室部门负责主持,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陈穗君、2021级辅导员李香,以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会。

会议现场图1(杨祯 摄)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成员起立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团歌》,看着前方的红旗,在坐的每一名同学们心潮澎湃,笃定的眼神顿时浮现。随着同学们的掌声响起,迎面走来了一个又一个,穿着整齐大方,帅气又不失活泼的高年级同学,逐一上台做宣讲汇报。

会议现场图2(杨祯 摄)

    在宣讲活动过程中,学院团学每个部门的负责人同学,作为即将扛起部门工作的“大旗”的领路人,他们在任职期间尽心尽责地做着本职工作;其中有制造模型得过很多大奖的结构队,有着乐于奉献、无私奉献的青年志愿部,有文采飞扬、妙笔生花的宣传部、还有用歌声来征服校园的演唱队等等,他们都是来自土木工程学院各个部门的优秀同学,各个才华横溢。在每个部门负责人演讲的过程中时,同学们简单的话语已然吸引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宣讲场面温馨和睦,欢声笑语。

  活动最后,学工办副主任陈穗君对本次招新宣讲作总结,勉励在座新生同学积极参加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加入到各部门中,充实新知识、提高新技能,为大学生活增添多姿多彩的经历。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