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院运会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8 18:25:17  作者:马云超   浏览次数:211

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院运会完美落幕

  本网讯(记者吴泓华  李香)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土木学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动员同学们强健体魄、奋勇拼搏,提升身体素质,塑造精神风貌。10月28日,土木工程学院第七届院运会隆重开幕,本届运动会以“砼青春、共活力”为主题,组织全院同学共同参与。

院运会赛场图片1(杨祯 摄)

  面对土木工程学院院运会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赛事活动,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做好了充分的赛前筹备工作,带着满满的激情立志赛出比往届更好的成绩。本届院运会所有项目的裁判均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负责,每一位裁判都受过学校体育老师的专业培训,力求做到严谨公平,认真对待每一位运动员的付出。

院运会赛场图片2(杨祯 摄)

  土木工程学院的院运会的比赛项目俱全,不仅包含径赛、田赛,还有多项班级趣味赛,旨在希望院内学生都可以积极参与运动会,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在团委学生会和志愿者们的认真引导下,院运会的各个项目工作有序进行。

  径赛场上,运动员们健步如飞,勇往直前;田赛场上,土木健儿把握机会,奋力一搏。赛场周边的观众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的拼搏精神昂扬向上,每个项目都有创造记录。在班级趣味项目中,大家欢呼声与欢笑声融为一片,各种脑洞大开的趣味赛,考验的是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与凝聚力,尤其是在最终的拔河比赛中,使运动会的氛围达到高潮,呐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除了赛场上的运动员同学们的奋进拼搏之外,在主席台上,学院主持人队声情并茂地朗读一段又一段的加油稿,稿件来自各班级学生为运动员写的加油祝福语。在足球场中央,学院演唱队为运动员们献上一首又一首青春阳光、热血激昂的悦耳歌声。文艺伴随着体育,给赛场上紧张激烈的运动赛事提供了丰富色彩,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放松心情,活跃了运动会的整体氛围。

  本届运动会在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师生的精心准备和学生们的热情积极参与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活动见证了土木工程学院学子整体精神风貌,青春需要多姿多彩,期待土木学子在未来的人生赛场上继续昂扬前行。

  文字录入:李香 土木工程学院